炎米(接稿中)

「ABO」杰克先生的生子日常4

    主cp:枯败蔷薇味omega杰克×烈酒味alpha裘克

  副cp: beta艾米丽×苦药味alpha园丁

  主要是生子

  小声)可能会刀

  裘克把艾米丽.黛儿绑回了杰克家,顺带一只园丁。

  事实上是,裘克听完艾玛的话后,楞了片刻后,直接把电锯架在了她的脖子上,然后对着房门说。

  “跟着我去杰克那,否则我就杀了她。”

  门把咔嚓扭动,艾米丽从屋子里走出来,她手里拿着一个已经收拾好了的医用箱,表情淡漠而又从容不迫,她永远是这幅冷静的模样,因为她看过了太多的生死。

  但现在,这个女人提着医用箱的手指轻轻颤抖着,她的目光落在艾玛.伍兹错愕的脸庞上,然后又盯着那把架在艾玛脖子上的电锯。

  “好。”她回答道。

  艾玛听着艾米丽的回答,垂下眼眸,敛去眼底复杂的神色,指甲深深挖进掌心的皮肉之中。

  她隐约懂了些什么,裘克对房门说话时的态度太过自然,艾米丽出来的也太过自然,其实最后,只有她一个傻瓜对么。

  她其实在演戏给一个知道戏的内容的人看。

  裘克把电锯架在艾玛身上,然后架着她开始缓慢地向前走,艾玛和艾米丽.黛儿也跟着裘克的步子走。

  艾米丽走到艾玛身旁,声音平静地说道。

  “裘克先生,可以先把您的电锯放下来了,不过是到旧友那里重游一次,我还无需逃走,再者,我是个体弱的beta,我也逃不掉的,您应该知道。”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裘克咧开嘴,瞳孔中泛着诡谲的光波,“但是——”

  他拉长了腔,像以前在马戏团表演时做过的一样,惊奇莫测的脾性与表演,往往令人出乎预料。

  “医生,就不要做些无用功了,电锯的按钮就在上面,一打开,这位的小脖子就要被划拉烂了,对么?”

  艾玛轻轻啧了一声,自己就好像已经被忽视了一样,她的想法已经无足轻重。

  “……还请您不要伤害她。”艾米丽上前一步,捏住艾玛的手心,天空般深邃而又悠远的蓝眼睛盯着小丑,表情没有什么波动,但却出乎预料地令人不得不听从。

  艾米丽是一位算得上年长的人了,最起码在裘克和艾玛面前是这样,她的阅历与经验远比这两个不成熟的孩子丰富,就像一个个被倾注着智慧的酒杯,她发酵的更久,也就更稳重淡然。

  裘克不爽地啧了一声,却还是把电锯稍稍往旁边挪了挪。

  艾玛微微低下了头,眼眸黯淡。

  「明明,是我想要保护你的!」

  「可最后,却变成了我被你保护……」

  「天使,你究竟还知道些什么……」

  一行人很快就抵达了杰克家里。

  裘克刚把两个淑女塞进屋子里,一抬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杰克,他手里拿着一杯冒着馥郁香气的红茶,眼眸一错不错地盯着裘克。

  “…………”

  裘克身体一僵,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一回家就会看见杰克,措不及防中,还有一种微妙的,细微的——

  好像妻子在家里等着丈夫回来一样,让他忍不住心生雀跃。

  不过,裘克的眼神扫过已经在一旁的客人沙发上自觉做好的医生和她的小助手,背在身后的手指有些发慌地摩挲着门的柄手,如果真正的妻子一看到丈夫带了两个莫名其妙的女士回家,肯定会大发雷霆的吧?

  不过如果是杰克的话,说实在的,小丑先生不确定这位开膛手想要做些什么。

  可能是一些比发火更可怕的东西也说不定。

  裘克还是决定先出击为妙。

  “嘿,杰克。”他做出了一个比较苍白的笑脸,说实话,就算他自己没看到,也觉得自己肯定笑得很难看,“我给你拐了两位女士作礼物。”

  小丑轻快活泼的语调看来并没有打动开膛手,杰克抿了一口红茶,淡漠回道。

  “谢谢阁下别出心裁的礼物,不过这份贵重的礼物还是尽早退还为妙。”

  一旁的艾玛挑起了眉,神情略微显得暴躁,居然把她和天使比作礼物?她迟早有一天把这俩的头都给拧下来!

  艾米丽倒还是一副冷静的样子,如果忽视她微微蹙起的眉毛的话。

  裘克被杰克疏冷的语气搞得心烦气躁,他拉下脸,扯了扯领口,暴躁地说道:“杰克!你知道我为什么把她们带回来了的!你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你生产可能困难的事?为什么?!我难道不值得你信任吗?”

  杰克放下茶杯,微叹了口气,然后脸上难得浮现出温和的笑意。

  他说。

  “我当然相信你。”

  仅仅只是这一句话,就让现在气的像个气球一样的裘克泄了气,就好像那句话是一根小针,让气球裘克无法招架。

  裘克的嘴角尖利的虎牙咬着下唇,微微撇着嘴,表情有些泄气而又委屈,那双鎏金的眼眸愤愤地看着杰克。

  杰克用勺子叮叮当当地搅着红茶,他低下头看着红茶飘着花纹的茶面,猩红的眼眸波澜不惊。

        “我相信你,但裘克,有的事只需要我知道就可以了。”

        “但是我们是恋人,你没有任何隐瞒的理由,这个孩子也是我的孩子!”

        「而你也是我的恋人。」

        气氛陷入凝滞。

        “艾米丽。”艾玛微微偏了下头,小声嘟哝着喊艾米丽的名字。

        “稍等一下,我亲爱的女孩。”艾米丽低声说了一句,然后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杰克先生,还有裘克先生,我认为有个方法可以解决你们俩之间的问题。”她平静地说道。

        裘克金色的眼眸转到艾米丽身上,杰克也向艾米丽微微颔首。

        “裘克,首先,杰克是认为自己能解决这件事情的,所以一开始并没有通知你,但是你的焦躁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你担心自己的恋人。”

        她语气顿了顿。

        “所以,我能相出的最两全的方法,是两位先生到我那里去。”

        “什么?!”裘克挑起眉,鎏金的眼眸带着冷哼似的情绪,“为什么不是你们住到这里来?”

        杰克没有做声。

        “不要激动,good boy。”艾米丽神态自若,“首先,我的店里材料更加完善,就算有突发情况,也完全能应付,而我要是和艾玛到这边来住,我可不确定哪些东西万一需要我却没带回发生什么。”

        裘克深深地拧起了眉,不爽地啧了一声。

        “那就去你们那里吧。”杰克脸上保持着一定的微笑,深红的眼眸中带着些不经意的冷漠。“裘克,听这位女士的。”

        “啧。”裘克手摸着电锯,焦躁地咂着嘴。

        “两位女士,现在请回吧。明天我和裘克会准时抵达的。”杰克下了逐客令。

        当艾米丽和艾玛走出门外时,艾玛回了个头,她看到门里面,金眸的小丑正一脸阴冷地看着门外,唇边扯出来个诡异的笑脸。

        艾玛敛下眼眸,幽冷的绿色眸子夹杂起怒气。

        「等着我把你的头拧下来,小丑。」

        「等着我把你的身体锯成两半,两种面孔小姐。」

        门被咔嚓关上,现在房子里就剩下了杰克和裘克。

        裘克径直走到杰克身边,粗鲁地直接夺过他手里的红茶,自己咕咚地一口气喝了下去。

        喝完后,他砰地把茶杯贯回桌子上,茶杯精致的瓷面泛起一阵细密的碎痕,不少小的碎渣已经落在了桌面上。

        杰克抬起头,瞥了裘克一眼。

        气氛再一次凝滞。

        半响,裘克沙着嗓子开口。

        “你还有瞒着我的事吗?杰克。”

        有,当然有。杰克漫不经心地想着,瞒着你的事情多了去了,但是现在不适合这么直白地说出来,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高兴,看来开膛手的情商还是在线的。

        “你觉得呢?裘克。”杰克模糊地说着,他不想再费力的骗得自己的恋人团团转,更何况这个男人也不是什么蠢货,但是他隐瞒的事情也是绝对不能说出来了的,所以他只好采取这么棱模两可的回答。

        裘克扯了扯嘴角,却扯不出笑容来,他苍白的笑容看起来有些无力。

        “我觉得还有。”

        这回就轮到杰克沉默了。

        “我亲爱的小丑先生。”他微叹了口气,在晕着淡淡的光芒的台灯下,他的和玫瑰同样红艳的眼眸看着裘克,“有的事情你可以不知道。”

        杰克凝视着裘克暗下去的金眸,伦敦调的英语依旧优雅而又得体。

        “因为有的时候,这些事情的结果,从来都在你的一举一动之中,你懂吗?”

        裘克的金眸中含起一种复杂的情绪。

        “这算是一次考验?拿着你自己的身体,还拿着孩子?!”裘克压低了嗓音,“杰克,我觉得有的时候你真的是比我还要疯狂。”

        「我爱着一个苛刻的疯子。」

        杰克唇边抿起一丝笑意,他勾着裘克的领口,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红茶味的吻。

        「红茶有着最馥郁的香气,还有血腥的名字。」

        唇齿碾转间,漏出几个破碎的单词。

        组在一起大概是:

        我会永远爱你。

        怪物间的永恒之爱。

        

评论(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