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米(接稿中)

富江访谈录

        川上富江单人向,这个富江还没来庄园,下一期是庄园向的✓

        正文:

        记者:请问富江小姐,听闻您是不死之身呢,这是真的吗?

        富江:当然啊,以我的美貌,不死完全是件小事吧!哈哈哈——

        记者:不好意思,打扰您笑下去了呢,那么富江小姐,请问那些恋慕你的男人最后都会将您分尸,是真的吗?

        富江:当然啊,真的是,这种小事都不事先调查清楚吗?还真的很没用啊,废物记者啊。

        记者:十分抱歉呢,我以为您会比较喜欢这种循环递进的访谈方式,真的是我失职了。那么接下来我可能要问一些重口味的问题了,可以接受吗?富江小姐?

        富江:当然咯!反正也只是发生过的事情。我富江只要有美貌就足够了!

        记者:真是万分感谢啊,那么,要来了!

        富江:赶快啊!别婆婆妈妈的,像个老女人一样。不过也对,任何人在我的美貌下也会自惭形秽吧!哈哈哈。

        记者:(对笑声充耳不闻)那么首先,富江小姐,有很多人都觉得您身边聚集着一堆男性,不,或许还有女性,这种行为非常恶劣,甚至恶心呢,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富江:哦?终于来了个有意思的问题了呢!

        记者:还请尽快回答问题吧!

        富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只和一个男人或女人在一起,我和他(她)天天很亲密的话,马上这个人就会以为自己得到了我,然后想要分尸我了吧?还不如一堆人和我在一起他们这样就会为了争夺我的宠爱而窝里斗了,哈哈哈,我觉得这倒是蛮有意思的。

        记者:是这样的么?还可以再说的清楚点吗,富江小姐?

        富江:啰嗦!就是这个样子的嘛!一堆人争宠的话,我可以控制着他们把快要被我吸引着到内心黑暗临界点的人杀掉喔!然后我就能再多活一点时间嘛,当然那次一不小心被一堆人分尸完全是我操作失误!下次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我可是富江啊!

        记者:啊!原来如此。那么富江小姐,那些觉得你每次重生都和不同的男人在一起,甚至有着和自己的……分裂体相同记忆,从而导致您其实和很多人在一起过,您会觉得自己恶心吗?

        富江:恶心?我可是最美貌的富江!!谁觉得我恶心?我绝对杀了他!

        记者:请先不要激动,富江小姐。先回答我的问题吧。

        富江:啧,什么鬼的恶心,难道不是他们自己看到我的美貌而像一条条哈巴狗一样凑过来的嘛?关我什么事?!

        记者:富江小姐。请不要激动,否则访谈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富江:……真是不爽啊。

        记者:真的是非常抱歉,但访谈还要进行下去呢,富江小姐,您应该希望更多人都知道您的美貌吧?

        富江:是这样没错……但我本来就是最貌美的啊!

        记者:当然!您当然是最貌美的,但是还有一些人不知道您的存在呢,请借助这个访谈让别人都了解您的美貌吧。

        富江:听起来是这样没错。好吧,那就继吧。

        记者:那么还请富江小姐,继续回答刚刚的问题吧。

        富江:啊?那个问题啊,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恶心的啊,反正原来的我不是已经被他们分尸掉了嘛,一个新的身体一个新的男人,没什么大问题的吧?(语气顿了顿)再者,说恶心的话,他们不是造成我恶心的人吗?

        记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富江小姐?

        富江:把尸体分尸成几十块,甚至更多,然后再看着碎肉块一点点长出手脚,长出脑袋,长出女人的脸还有头发,这个可比我做的恶心多了吧?

        记者:……是挺恶心的没错。

        富江:还有一次,那些人,把我绞碎成肉泥,然后放在酒厂里面酿酒,那些人,酒厂里面的人,可都是超级开心地喝了酒,我觉得这也蛮恶心的吧?所以他们那里来的胆子说我这么貌美的人恶心啊?

        记者:……您的关注点好像有些错误啊?

        富江:什么?

        记者:不,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说,来进行下一个问题吧。

        富江:(感觉有些奇怪,但觉得自己这么美貌应该没事)喔,好。

        记者:富江小姐,还有一些人十分怜惜您呢,他们很困惑,不知道为什么您被那群人欺骗了一次又一次,却又甘心上当呢?

        富江:欺骗?

        记者:就是,那些人一开始都对你说过什么“我会永远对你好”“绝对不会伤害你”这些之类的话吧?但是最后都……

        富江:喔~这个啊。

        记者:就是这个,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吗?

        富江:没什么感想啊,反正也就是被分尸一次,死一次试试看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嘛。

        记者:……还真的是心大的回答呢。

        富江:我无所谓啊,反正无论死多少次,我还会复活,虽然说只是一个有着记忆的的复制品了,但我也无所谓,不过就是他们——

        记者:他们怎么了?

        富江:欺骗我就要做好死的准备啊,我能复活无数次,但他们却因为骗了我死掉了,他们的命,应该是只有一条吧?

        记者:……是的没错。算是报应吧。

        富江:报应?那是什么鬼?明明是我的美貌起的作用啊!!哈哈哈——

        记者:(强行忽略大笑的背景音)好了,那么各位观众朋友,此次访谈就此结束,请各位敬请期待下一次访谈节目。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